您好,欢迎光临,中纸网 !
 登录|免费注册
武汉海山科技有限公司
公司类型: 企业单位
经营模式: 制造商,贸易商
资料认证:
注册年份: 2015年
主营行业: 材料 综合
所在地区: 东湖开发区高新大道
  • 暂无分类
  • 朱经理
  • 电 话:027****37880
  • 邮 件:327****079@qq.com
  • 手 机:177****7715
  • 传 真:027****37880
  • 请先登录 

    查看完整联系信息需支付 5 积分

苯乙烯马来酸酐树脂(SMA520粉末)

发布时间:2019-05-20浏览:4505 返回列表

苯乙烯马来酸酐树脂(SMA520粉末)

SMA520是苯乙烯和马来酸酐的共聚物

分子量:35万

玻璃化温度:140-150℃

液化温度:245-250℃

有分子量在5万至35万产品

外观:白色粉末,易溶于碱性系统中,如氢氧化钠,氢氧化钾,苏打水,硼酸纳和胺来溶解。同时可以在多种有机溶剂中,包括酒精、酮、乙烷基醋酸、混合溶剂(二甲苯/丁醇)。粉末溶解后得到的溶液在正确的储存条件下有非常出色的稳定性。

纯度:≥99.5%

包装:20千克/袋

用途:作为乳化剂使用在利用微胶囊技术的无碳复写纸、化妆品、香水、液晶、医药等领域;还用在乳胶手套、改性工程塑料、印制电路的阻焊油墨、胶黏剂、涂料等领域,使用在纸张的施胶上进行表面的处理,来减少多孔性和增加纸面的强度。除了造纸工业之外还作为颜料的分散剂、交联剂和粘度的调节剂来使用


水杨酸锌树脂显色剂

特点:具有优异的发色性能和极好的耐光老化性能,在低温条件(5℃以下)仍具有很好的发色速度和显色光密度

外观:白色乳液

固含量:≥45%

粘度:≤200cPs

PH值:4—6(原液)

比重:1.1

离子性:阴离子性

分散性:可以任意比例在水中分散

包装:塑料桶装:200千克/桶、1000千克/桶

使用方法:

1、配制CF涂料时,先将水加入配制设备内,搅拌下加入分散剂、固体物料进行分散(搅拌速度1000转/分钟,搅拌时间25-30分钟),降低搅拌速度加入变性淀粉胶液(搅拌速度500转/分钟,搅拌时间10-15分钟),用氨水或者10%碱水调节PH至9.5-10,再加入水杨酸锌树脂显色剂、丁苯胶乳后搅拌20-30分钟,最终调节PH值4-6。

2、水杨酸锌树脂显色剂的用量建议按涂料绝干量的12-15%配制。

3、水杨酸锌树脂显色剂适用于气刀涂布、刮刀涂布、帘布涂布等各种涂布方式。

4、水杨酸锌树脂显色剂是阴离子型乳液,和阳离子助剂混合时可能会有絮凝,请尽量避免和阳离子型助剂合用。

5、水杨酸锌树脂显色剂请在5-35℃条件下保存,冻结或35℃以上时品质会发生变化。

塑性颜料(空心球)(中空球)

塑性颜料(空心球)为一粒径分布均匀,可用于一般用纸、热敏纸、涂料以及各种想要降低比重之复合材料中,提升涂布纸质量,使具质轻、高光泽、高遮蔽性、高油墨吸收性及优良的印刷适性等优点,与涂料中其他添加剂有很好的兼容性。

外观:白色乳液

固成份:23.0±1.0 %(绝干)

物理固成份:50.0%

PH值:≦10.0

粘度:≦280 cps

粒径:1.7微米

包装200kg/桶或1000千克/桶

贮存:严禁冰冻、日晒,保存六个月。

使用方法

1、使用方法和使用量,可视涂布设备和对涂布纸质量要求而做调整,一般为取代无机颜料量之5-20份左右。

2、应避免在高剪力的操作环境下添加使用,建议使用低剪力抽料,在慢速搅拌时加入涂料中。

3、涂料配置之顺序,系以分散剂将碳酸钙、白土等颜料加以分散混合均匀后再添加,最后在加入其它涂料添加剂。

4、若为使用沙丁白之涂料配方,将碳酸钙、白土等颜料加以分散混合均匀后,调整PH值,加入沙丁白,待均匀混合后在添加,最后在加入其它涂料添加剂。

5、塑性颜料(空心球)与市售之水磨碳酸钙、白土分散浆液有极佳之兼容性。合并使用不会造成涂料配制或涂布时之困扰。

6、使用阳离子性耐水化剂或印刷向上助剂之涂料配方,建议选择在此类添加剂之前,以增进涂料之分散均匀剂。